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今夏瞄准四大顶级内线 追勒夫有意阿德诺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4日,据ESPN报道,就在骑士出人意料地摘到状元签之后,他们并没有满足于只依靠选秀来进行球队的重建,而是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来组建超级巨星的组合,以此来构建球队的未来。

  最近在交易流言当中闹得沸沸扬扬的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就是骑士非常感兴趣,同时也是最有可能获得的球员。除了勒夫之外,骑士还有意引进的球员包括公牛中锋、开拓者大前锋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在乐透区抽签仪式当中,骑士出人意料地再度获得状元签,他们究竟是要拿手中这枚弥足珍贵的一号签挑中安德鲁-帕金斯、乔尔-恩比德、贾巴里-帕克,还是用来进行交易还不得而知。

  但是至少有一点是可以明确的,那就是骑士想要交易这些超级内线球员,必然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他们是否会舍弃手中的状元签还不好说,但是在这样的大交易当中,那些乐意送出顶级内线球员的球队必然会索求首轮选秀签,否则也不会轻易把球员送走。

  当然,骑士所感兴趣的这些球员当中也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乐意进行交易,最为典型的莫过于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在一年之前,阿尔德里奇一直都处于NBA的交易流言浪尖之上,但是由于他们在2014年季后赛里成功杀入到第二轮,这也说明了阿尔德里奇具备统领全队的能力。于是球队高层方面已经开始打消交易他的想法,而是开始围绕阿尔德里奇进行建设。

  在NBA刚刚公布的最佳防守阵容当中,诺阿已经连续第二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就在公牛送走洛尔-邓之后,罗斯受伤的情况下就只有诺阿一个人在苦苦支撑着这支球队。在NBA当中优秀的中锋可遇不可求,骑士想要换到诺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霍福德在2013-14赛季由于胸部肌肉拉伤而赛季报销,但是他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极为稳定的表现也是难得的出色内线,老鹰也不会轻易把他送走。

  因此骑士方面最有可能会获得的球员就只剩下勒夫,他已经明确表示了不会和森林狼续约,这也使得关于他的交易闹得沸沸扬扬。尽管森林狼方面表示过不想交易,但是目前的处境恐怕对他们非常不利,再不交易的话恐怕到头来什么也捞不到,这才给了骑士最好的组建超级巨星组合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