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盖伊23+10杰克逊末节11分 国王负雷霆止五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吉-杰克逊全场拿到22分,其中包括第四节的11分,带领雷霆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1-93险胜国王,国王5连胜就此终结,同时雷霆也终结了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国王在前):17-24,22-28,26-15,28-34。国王:盖伊23分、10篮板和6助攻,考辛斯16分、7篮板和4抢断,麦克利摩16分。雷霆:伊巴卡14分、9篮板和4封盖,兰姆17分和9篮板。

  右手大拇指扭伤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遭遇病毒感染的盖伊均未休战,两人一起首发出场。在两人的带领下国王死咬比分,并取得13-12开局,不过好景不长,在该节最后4分57秒时间内,国王进攻停滞运动战中仅仅打进1球,雷霆凭借12-5进攻高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4-17领先。次节,缺兵少将的雷霆攻势依旧十分凶猛,并掌控了场上节奏,上半场战罢,以52-39领先国王。

  易地再战,场上形势突变,雷霆的进攻突然受阻,考辛斯和盖伊率队发动反击,逐渐将分差缩小,该节还有2.0秒,凭借达伦-科里森的三分球,国王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5-67。末节,尼克-科里森接连在外线射中3分,雷霆瞬间将优势扩大到9分。国王众将士也不示弱立刻做出回应,考辛斯空接暴扣得手后,终场前2分32秒,国王将比分追至85-87。关键时刻,杰克逊连投再罚拿到8分,伊巴卡随后又煽飞考辛斯的上篮,终场前20.3秒,雷霆再度获得6分优势。随后国王4次出手未果,其中包括3次三分球进攻,最终国王以93-101不敌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考辛斯,麦克利摩,科里森,汤普森

  雷霆:兰姆,伊巴卡,杰克逊,亚当斯,托马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