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康利20+5飙中两救命三分 灰熊6连胜送雷霆3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雷霆主场89-91惜败灰熊,遭遇3连败,成全对手喜迎6连胜。康利在关键时刻连中两救命三分,成为球队奏凯的第1功臣。【全场实录】【技术统计】

  雷霆5人得分上双。伊巴卡16分7板,命中4记三分球刷新了个人单场纪录。杰克逊22分7板8次助攻,兰姆17分,亚当斯13分11板;灰熊仅3人得分上双。康利20分5次助攻,康特尼-李17分,兰多夫16分7板。

灰熊VS雷霆 全场回放

灰熊VS雷霆 全场回放

  灰熊反客为主以13-6开局,杰克逊射中三分回应,亚当斯连续暴扣率队打出6-0高潮,17-17。缺兵少将的雷霆最后4分半钟里仅得2分,首节19-22落后。

  卡特和特尔费尔各自连掠7分,灰熊在对攻战中始终占优。伊巴卡连续射中三分,火箭旧将康特尼-李连砍5分,灰熊上半场49-40占据主动。

  易边再战,兰多夫打2+1助灰熊取得14分优势,雷霆在伊巴卡的带领下回敬一个12-0,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李的三分球空心入网,康利连得4分,灰熊前三节领先4分。

  杰克逊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为73-77,兰姆4分09秒的远投空心入网,双方战成81平,重回同一起跑线。灰熊3分半钟里仅得3分,科里森两罚不中,李在2分23秒命中救命远投,康利的三分球亦中,伊巴卡和杰克逊不甘示弱马上回敬两个远投,雷霆领先2分。

  康利再次挺身而出,最后38.3秒的三分球再中,李两罚中一,伊巴卡压哨远投不中,雷霆两分惜败。

  雷霆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兰姆、托马斯、伊巴卡、亚当斯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康特尼-李、托尼-阿伦、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