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日08:35视频直播NBA:灰熊客场觅机复仇雷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灰熊VS雷霆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8日08:35 灰熊VS雷霆 >>>直播入口

        灰熊VS雷霆 前瞻

        两队上赛季的比赛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灰熊险些阻挡雷霆晋级的脚步,若不是最后兰多夫禁赛,比赛走向尚未可知。本赛季灰熊引进了老将卡特,外线实力提升不少,而雷霆则厄运连连,伤兵一个接一个,加上禁赛一场的特尔菲尔,雷霆此役只有6人能够打球,如此阵容如何能抵抗灰熊的围攻。此役灰熊可以说毫无压力。不过结果如何?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精彩比赛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