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新季首败五点反思 名记盛赞柯南取代林书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进行了5方面的反思。费根认为,至少从昨天输给勇士的比赛来看,火箭的阵容依然需要磨合。不过,在指出问题的同时,费根也着重肯定了小将柯南的表现,并认为经过之前几场球,他已经成功取代了林书豪的位置。

  以下是详细内容:

  1.不是所有三分都会奏效

  昨天的比赛,火箭单场出手三分球的数量,达到了惊人的42次。这其中,当然有空位投篮的机会,但同时也伴随着很多勉强出手、被迫出手。事实上,开季以后,火箭场均的三分出手数,比联盟中的任何球队都要多。但问题是,火箭的进攻点过多囤积在外线,反倒让球的移动减少了。之前对阵热火,火箭三分之所以投的好,霍华德在内线的牵制,球的打进打出做的出色,是两个重要原因。但对阵勇士,由于魔兽的缺席,情况却完全不同了。

  2.火箭仍需训练磨合

  火箭开季后的成功,仍无法掩盖一些问题。首先,球队前六场球更换了4套不同的阵容,昨天对阵勇士,球队的先发包括两名新秀,一名二年级生。很显然,火箭还需要一些训练来继续磨合阵容,从而确定出一套更加稳固的轮换。赛季初的紧密赛程,不允许火箭这么做,但这个周,球队将获得时间。

  3.柯南已成功替代林书豪

  从开季后的情况来看,柯南已经用实际表现,成功替代了林书豪。尽管相比之下,柯南是一名更加注重个人攻击的球员,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无疑更加强悍。昨天对阵勇士,他砍下了生涯最高分,并且新季投篮和三分命中率一直维持在4成。未来,如果柯南能够获得更多时间,其表现还有望更加出色。

  4.选秀次轮淘宝应坚持

  昨天比赛,首发阵容中除了哈登,其他四人全部都是以次轮新秀的身份进入联盟。要知道过去几年,在选择低顺位新秀方面,火箭一直颇有心得,目前球队两位红人柯南和帕帕尼古拉乌,就是最新的例子。

  5.勇士是真正的对手

  事实上,昨天的勇士还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他们全场交出了26次失误,核心之一汤普森表现也并不理想。但即便如此,勇士依旧在攻防两端展现了强悍的实力,库里、格林、伊戈达拉的发挥令人赞叹。如果未来,大卫-李、博格特等容易受伤的球员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勇士绝对无愧于一支争冠队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