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再遭热火名记讥讽 是他逼骑士交易两状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太阳哨兵报》著名篮球专家艾拉-温德曼,再次公开吐槽詹姆斯,怒批后者在热火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对球队上下毫无耐心,而如今在骑士遭遇挫折却口口声声表示要保持足够耐心。

  今夏选择改投骑士,勒布朗的决定让很多迈阿密的记者对他很有成见,温德曼便是其中的一位。让人意外的是,骑士开局并不顺利,目前的战绩仅为2胜3负,排名东区第10位。勒布朗对某些队友的表现很是不满,早早发出警告,要求全队都要变得无私。

  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和欧文关系不和,维特斯最初也疑似和勒布朗唱对台戏。面对困境,勒布朗选择了隐忍,他很快理顺了和队友的关系,维特斯如今也欣然接受了替补角色。

  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反复表示,球队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他会保持足够的耐心。

  “耐心?他在热火的最后一年有耐心了吗?对韦德、对波什、对斯波尔斯特拉、对总裁莱利和老板阿里森,勒布朗统统失去了耐心,甚至连一句话都没表态过!”温德曼在文章中忿忿的说道。

  温德曼随后解释说,上赛季常规赛,韦德缺席了28场,这让他球场感觉并不是很好;而球队中锋位置乏人,很多时候都是打小个子阵容;总决赛中,斯波尔斯特拉的防守体系并没有问题,但马刺的外线准星真的太可怕;球队管理层在引援和控制薪水总额方面也竭尽了全力,但上面所有人都没能让詹姆斯满意,他对球队彻底绝望,并最终选择了离开。

  文章最后,温德曼用讽刺的语气发问:“如果詹姆斯真的对骑士有耐心,那为何要求管理层送走状元秀维金斯和本内特,同时引进老将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