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哥准绝杀鹈鹕胜马刺 波波维奇出奇招险奏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激战,鹈鹕凭借浓眉哥的准绝杀,客场100-99险胜马刺。在输掉这场球后,马刺遭遇两连败,而鹈鹕则迎来两连胜。【全场实录】【技术统计】

  全场具体比分:30-23、25-30、26-18、19-28(鹈鹕在前)

  比赛最后4分钟40秒,眼见马刺依旧落后10分,波波维奇突然祭出奇招,他将GDP组合全部换下,派上替补放手一搏。最后时刻,凭借格林造犯规三罚全中,马刺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很遗憾,球队还是遭遇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上篮绝杀。此役,浓眉哥表现抢眼,全场砍下27分11篮板6盖帽。

  马刺这边,为向美国军人致敬,本场比赛穿上了迷彩球服,但主队却经历了一个过山车般的夜晚。帕克独砍28分,却没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其他球员中,邓肯11分10篮板,吉诺比利17分,伦纳德14分14篮板,格林16分。

  鹈鹕这边,其他球员中,霍乐迪15分11助攻,埃文斯18分,戈登14分。

  首节开打,两队随即展开对攻,格林依靠跳投和三分球连砍8分;鹈鹕这边也不含糊,浓眉哥连中三球,阿西克反身上篮得手,客队11-10领先。此后,鹈鹕牢牢掌控战局,尽管次节,帕克提速,半场独砍20分,但随着埃文斯压哨跑投命中,鹈鹕仍以55-53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陷入拉锯战,第三节前半段,比分更是多次打平。但此后,埃文斯的爆发,帮助鹈鹕再度将比分拉开,末节开始后,鹈鹕的领先优势一度又达到了两位数。比赛最后4分钟40秒,眼见球队依旧落后10分,波波维奇突然祭出奇招,他将GDP组合全部换下,派上替补放手一搏。而他这一部署也的确收到了奇效,比赛还剩12秒,格林三分线外造犯规,3罚全中,马刺已经实现了反超。但很遗憾,浓眉哥在6.6秒时,完成上篮准绝杀,鹈鹕最终还是以1分险胜。

  鹈鹕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埃文斯、霍乐迪、戈登、阿西克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邓肯、伦纳德、迪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