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琼斯继续伤停 马刺5人缺阵!邓肯马努轮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场与马刺队的焦点战将在今日打响。火箭队这边,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因为腿部问题将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而马刺队这边将有5人缺阵,其中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是“轮休”。

  琼斯打了周二与76人队的比赛,从那时起,他感到腿部疼痛。琼斯没有打周三与热火队的比赛,也没有参加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对阵马刺队,将是琼斯连续缺席的第2场球,来自立陶宛的莫泰尤纳斯极有可能出任首发大前锋。

  现年22岁的琼斯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29.3分钟交出14.0分7.5篮板1.8盖帽1.5助攻1.0抢断的数据。

  火箭队非常重视今日之战,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再次不按常理出牌。马刺队官方宣布,包括邓肯、斯普利特、吉诺比利、米尔斯和贝里内利在内的5名球员将缺席此役。

  米尔斯(肩伤)和斯普利特(小腿)都处在伤势恢复期,前者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出场打过球,而斯普利特这一季一共只打了10分钟。而上一场对阵老鹰队,贝里内利拉伤了右侧腹股沟。

  至于邓肯和吉诺比利,马刺队表示,两位老将缺阵的理由是“轮休”。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之战将通过TNT进行全美直播。而马刺队在常规赛全美直播轮休大部分主力,已经不是第1次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