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巨头复苏詹皇准三双 骑士7人得分上双灭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掘金。经历了前几场比赛的持续低迷过后,骑士三巨头虽然命中率都不高,不过在整体配合上的默契更加明显,他们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詹姆斯更是拿到22分7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骑士犀利的团队攻势攻破丹佛高原,以110-101击败掘金。骑士在此役过后取得2胜3负的战绩,而掘金则为1胜4负。【全场实录】【技术统计】

骑士VS掘金 全场回放

骑士VS掘金 全场回放


  骑士球星乐福16投6中拿到19分8篮板,欧文贡献12分4篮板6助攻,瓦莱乔15分7篮板,马里昂10分6篮板,汤普森12分5篮板,维特斯17分。掘金前锋钱德勒14分10篮板,内特-罗宾逊14分5助攻,弗耶轰下28分9助攻的数据,加里纳利和努尔基奇均为10分。

  亚瑟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罗宾逊开场就先为掘金开火,不过乐福立马回敬一球,随后瓦莱乔连投带罚得手,骑士打出9-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钱德勒和法瑞德都为掘金开火,但是詹姆斯连续助攻乐福和马里昂得手,骑士又是一波11-0的攻击波领先16分。此后双方进入混战中互有得分,比赛还剩4.4秒时维特斯上篮起步跳在空中的时候被亚瑟推了一把,导致维特斯整个人飞出界外狠狠摔倒在地,亚瑟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骑士首节以38-20领先掘金。38分是骑士本赛季单节最高分。

  掘金三分风暴掀反击潮

  弗耶和加里纳利在第二节连续得分试图进行追击,维特斯和瓦莱乔联手打出8-2的进攻,骑士迅速取得19分之多的领先。但是罗宾逊和加里纳利的表现极为火爆,两人联手轰出13-3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9分。眼看形势不妙,詹姆斯连续进球,随后汤普森也有进账,骑士回敬一波7-0的进攻重新拉开差距。骑士上半场以58-45领先掘金。

  掘金乱战对抗骑士三巨头

  欧文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率先三分命中,掘金连进两球,但骑士这边的进攻火力完全打开,多点开花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0分的领先。随后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掘金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却又被詹姆斯的连投带罚重新拉开。弗耶连续三分命中,掘金又是一波10-3的进攻愣是从死亡线上爬了回来。前三节战罢,骑士以85-71领先掘金。

  维特斯关键单打骑士定胜局

  掘金在最后一节进行最后的赌博,吉和努尔基奇连续得手分差只剩9分。詹姆斯和乐福开始得分为骑士挽回颓势,但是掘金打得非常顽强,弗耶和钱德勒联手愣是将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关键时刻维特斯连续两个单打命中,骑士在还剩3分6秒时重新领先10分。最终骑士以110-101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乐福、马里昂、詹姆斯、瓦莱乔、欧文

  掘金:法瑞德、钱德勒、莫兹戈夫、罗宾逊、阿弗拉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