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蒂吐槽骑士不传球:勒布朗去把隆多弄来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麦蒂支招勒布朗

麦蒂支招勒布朗

  北京时间11月7日《MassLive》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开季挣扎,尤其是在对球的分享上尤其做得糟糕。对此,已经退役但仍心系联盟的特雷西-麦格雷迪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勒布朗,去把隆多带离波士顿吧!”麦蒂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

  当然,这更像是一句玩笑话,在你做出过度反应之前,请先了解:这样一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有多么的低。骑士今年夏天刚刚与凯里-欧文完成续约,而且他比隆多年轻了整整6岁。

  骑士队的当家控卫身上或许有许多坏习惯,正如勒布朗-詹姆斯刚刚在采访中所指那般,但他才22岁,从来没有在一支精英球队中效过力。他会通过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不断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等到他脱胎换骨的那一天,骑士队将会变得非常出色。而且他的打法也应该比隆多更适合这支球队的配置。

  另外,隆多当前的合同即将到期,明年夏天的他,会存在许多不确定性,即便续约,也很有可能是一份顶薪报价。你会为了这样一个隆多去交易欧文么?为了欧文的年龄和天赋,你也很难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管怎样,骑士队的麻烦并非已经到了无法解决的地步,勒布朗在今天早些时候所发的推特也印证了这一点。他告诉人们“放轻松”,不必过度担心。

  所以是的,欧文换隆多,这件事绝对不会发生。这只是麦蒂的一个突发奇想罢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