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科比应在MVP讨论中 火箭是总冠军争夺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6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魔术师”约翰逊今日在个人推特上对当前NBA局势进行了点评。魔术师认为科比的表现对得起门票的价格,他应该在MVP候选人讨论中。此外,魔术师还称赞了火箭队。

  1天前,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06-112告负太阳队,科比出战44分钟拿下39分9篮板,他成为过去30年联盟第2位超过36岁,单场投篮超过35次之人,第1个是迈克尔-乔丹。

  “湖人队目前的情况并不好,他们开局遭遇5连败,不过他们打出了令人兴奋的篮球,”魔术师写道,“科比的表现对得起门票的价格。”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27.6分5.2篮板2.8助攻1.6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0.2%。魔术师表示,“科比理应出现在截止目前MVP的讨论中,其他人选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卡梅隆-安东尼、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里克-罗斯。”

  魔术师还称赞了火箭队,他写道,“(当地时间周二)我在现场看了热火队与火箭队的比赛,两队都是合格的总冠军争夺者。特雷沃-阿里扎的加盟,以及帕特里克-贝弗利的进步,火箭队成为西部1支非常强硬的球队。这的确是一个看4位MVP候选人打球的机会--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