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詹姆斯欧文交涉球权 LBJ:这么打肯定赢不了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4战3败,骑士队的化学反应令人担忧。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骑士队19分惨败开拓者队赛后,勒布朗-詹姆斯与凯里-欧文进行了1次简短的交流。

  据悉,这次谈话是和平的,詹姆斯主要表达出了对骑士队进攻的担忧。“过去几年,骑士队养成了许多坏习惯,”这是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后,对骑士队最严厉的1次批评,“如果再这样打下去的话,胜利将离你远去。”

  詹姆斯希望与欧文解决分配球权的问题,欧文本赛季至今场均助攻数只有3.8次。1天前骑士队被爵士队绝杀,欧文打了45分钟得到34分,但却没有1次助攻。这是欧文连续第6节没有助攻,而这期间他的出手次数达到36次。

  “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欧文说道,“现在确实非常糟糕,但我们还年轻,我们仍在学习如何前进。”在公开场合,詹姆斯仍力挺欧文,但LBJ也透露了他的担忧,那就是欧文陷入单打独斗令骑士队的进攻出现问题。

  对阵爵士队,骑士队全场一共只有6次助攻,追平队史最低纪录。詹姆斯表示:“无法解释为何助攻数那么少,但肯定无法以这种方式赢得比赛。我们必须想办法相互帮助,不让比赛陷入如此艰难的境地。”

  由此可见,骑士队要想形成化学反应,还需要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