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力挺科比仍是MVP竞争者 评火箭是难缠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6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6日报道:尽管赛季开始以来,湖人一胜难求,遭遇五连败。但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发言,力挺紫金军及其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五场比赛下来,科比场均出战34.4分钟,贡献27.6分5.2篮板2.8助攻。在湖人与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出场44分钟,37投14中,砍下39分,但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获胜。

      “我知道湖人现在战绩是0胜5负,但他们打出了令人激动的篮球,而科比的表现值回票价。”约翰逊写道,随后他力挺科比的名字理应出现在现阶段MVP的讨论中。“和勒布朗、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卡梅隆、库里、汤普森和罗斯一样,科比的名字应该出现在赛季开局阶段MVP的讨论中。”

      与湖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火箭,五战全胜,现排名西部第一。“魔术师”也关注了火箭的表现。“我昨晚观看了热火与火箭的比赛,这两支球队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得到阿里扎,并且贝弗利取得长足进步的情况下,这支火箭将成为西部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同时约翰逊认为火箭的“魔登”组合也具备了竞争MVP的能力。“毫无疑问,我欣赏到了4位早期MVP候选人的精彩表现,哈登、霍华德、韦德和波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