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岛创最佳开局三外援砍76分 布朗57分难救东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2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常规赛第三轮全面开战,其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以117-109险胜东莞队,迎来新赛季开局3连胜,这也是球队近4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战绩。尽管东莞队布朗得到了57分,可还是不敌三外援的青岛队,青岛三外援一共砍下了76分

  四节比分(青岛队在后):25-32、25-24、30-26、29-35。青岛队:海尔斯24分10篮板,哈达迪19分13篮板,邓特蒙33分5篮板,张骋宇17分。东莞队:布朗57分11篮板,迪奥古18分,顾全10分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掀起一波14-3的攻击波,尽管顾全、赵捷先后命中三分,但无奈青岛队外援海尔斯手感火热,他一个人轻松砍下9分。再加上内线哈达迪的身高优势,青岛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3分。本节最后3分钟,布朗火力全开,他单节贡献14分,加之哈达迪3次犯规下场,东莞队首节将比分追至25-32。

  第二节,布朗带领东莞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关键时刻,主帅李秋平将三位外援哈达迪、海尔斯、邓特蒙同时派上场,一波8-0的小高潮之后,青岛队重新掌控主动。半场结束,青岛队以56:50领先东莞队6分,其中海尔斯一人贡献了17分,布朗20分。

  第三节,布朗与海尔斯的飚分大战进入白热火,不过与东莞队布朗单打独斗相比,青岛队海尔斯的身边却有很多帮手,随着张骋宇命中三分,哈达迪勾手命中,青岛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关键时刻,布朗打三分成功,张凯勾手命中,孟铎跳投得分,东莞队再次将分差迫近到4分。三节战罢,东莞队以80-82落后2分。

  第四节,布朗命中一记三分,帮助东莞队成功反超,然而好景不长邓特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带领青岛队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最后3分钟时间里,布朗连续命中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但邓特蒙和罗旭东先后命中三分,最终青岛队惊险的以117-109击败东莞队,迎来新赛季开局3连胜,这也是球队自2011-201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战绩。

  青岛队首发:罗旭东、张骋宇、海尔斯、唐海、哈达迪

  东莞队首发:布朗、迪奥古、顾全、何忠勉、张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