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球明星穆雷出任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推广大使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1月07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体育专电 前温网男单冠军穆雷6日正式出任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推广大使,致力于杜绝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穆雷将前往尼泊尔奇旺国家公园参与猎犬训练项目,以帮助当地野生动物保护组织搜捕盗猎者。在尼泊尔,老虎、犀牛、大象等野生动物均受到盗猎者的严重威胁。

  为了表达对穆雷的欢迎,尼泊尔训练营里的一只参训猎犬将以他的名字命名。众所周知,穆雷一向爱犬有加。“从我自己的宠物狗身上就能发现它们有多聪明,而且这些猎犬可以和它们的主人进行十分奇妙的交流,”穆雷说。

  穆雷表示:“之前我一直在关注世界自然基金会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行动,也希望有机会对行动给予支持。打击盗猎者对野生动物保护至关重要,猎犬训练项目也是我能参与其中的最佳方式。”

  两次大满贯得主、现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国人穆雷目前正在为9日在伦敦揭幕的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年终总决赛做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