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疯狂参赛首要目标非总决赛 自述怎恢复体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拿下瓦伦西亚冠军后,穆雷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巴黎,备战巴黎银行大师赛,这将是他连续参加的第6周赛事。当然努力的付出也有了回报,英国人现在的冠军排名已经升至第5位,在总决赛名额的最后较量中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巴黎是穆雷连续第6周出战,上周在瓦伦西亚,他苦战203分钟才击败罗布雷多夺冠,恢复体能自然是英国人的当务之急。“我周日晚上到达巴黎,第二天起的也很早。昨天没有进行训练,每隔一小时就和体能师见一面,然后就是饱餐一顿,这就是我昨天的生活。今天我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做了简单的理疗、然后吃了午饭、现在在这里开发布会。”

疯狂的连续作战也让穆雷回想起他年轻时的经历,更重要的是连续的胜利也让他重新找回自信。“我18岁那年的温网后,我曾连续参加过9-10周的比赛,直到最终获得美网的参赛资格。在上海我周四输掉和费雷尔的比赛,然后在维也纳是周四晚上才比赛,我有一周的恢复时间。当然从上海到伦敦再去维也纳,繁忙的旅行总是会很辛苦。过去一段我的确是连续出战,但我也收获颇丰,获得了很多的自信,赢下不少艰苦的对战,特别是在决赛中面临赛点的时候。这段时间我非常的努力,成绩也相当不错,赢球的感觉非常好。”

美网之后穆雷的战绩是18胜2负,拿到深圳、维也纳以及瓦伦西亚三个冠军,排名也是稳步提升,这也让他对明年有了更多的期待。“我本来有想过会经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现在令人开心的是我的排名已经升到第5位。手术之后我恢复的不错,现在年末还有几站比赛,我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我对自己过去几周的表现非常满意,从法网之后我的确打了很多比赛,现在我的感觉不错,希望明年能有好的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