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观看阿森纳比赛 庆幸自己最终选择网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中文官网报道,世界第二罗杰·费德勒在备战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期间前往阿联酋航空体育场,观看了英超阿森纳队的欧洲冠军联赛赛事。在D组的比赛中,阿森纳队一度三球领先,但是被对手最终连扳三球。这位17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庆幸自己选择了网球作为职业。

  世界第二罗杰·费德勒在备战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期间前往阿联酋航空体育场,观看了英超阿森纳队的欧洲冠军联赛赛事。

  “我很享受其中,能够在全世界观看其他比赛是一种享受。这里的球场很漂亮,阿森纳是伟大的球队,冠军联赛是重要的赛事。能在比赛期间在这座城市,我是很幸运的。”

  在D组的比赛中,阿森纳队一度三球领先,但是被对手最终连扳三球。这位17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庆幸自己选择了网球作为职业。“我觉得选择网球是正确的决定,即便我认为足球也是伟大的运动。”瑞士人说,“如果能在足球场取得成功我也会很高兴,但是我很开心最终我选择了网球。”

  费德勒此前已经六次赢得总决赛冠军,也是总决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在周五的首场比赛将对阵米洛斯·拉奥尼奇,33岁的老将仍有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