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失利不代表无缘年终第一 为总决赛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1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费德勒在BNP巴黎大师赛中不敌拉奥尼奇,无缘四强。但是费德勒赛后说在巴黎的出局并不意味着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失利,瑞士人现在已经将目标放在了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上,他希望能第七次赢得总决赛的冠军。

  德约科维奇目前在通往本年度的伦敦之路中领先费德勒490分,如果塞尔维亚人在巴黎大师赛赢得冠军,那么他将把优势再增加820分,德语科维奇有望把优势扩大到1310分。

  “我一直都觉得这个问题在伦敦会有答案,”费德勒说。“这场失利意味着我将有更多时间备战总决赛,并不是我不想在这里赢,但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会很艰难,我接受失利的事实。现在我将继续准备伦敦的比赛。”

  “我将会呆在室内,”费德勒继续说道。“显然两天的比赛将是一个负担,现在我很期待能够休息几天,真正的在短时间内使我的身体得到最大的休息。我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备战总决赛,这对我而言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可以再一次为了迎接改变而针对性的训练。”

  33岁的费德勒在来到巴黎之前获得了12连胜,背靠背的在上海大师赛和巴塞尔赛得到了冠军。但是他今天面对的是求胜欲十分强烈的拉奥尼奇,这也是加拿大人在与费德勒的七次交手中首次获胜。

  “我觉得他打的很好,”费德勒说。“他在关键的时刻依然保持了发球的水准,这是一场经典的室内比赛。这里的击球拍数相对较少,比赛按照着他的节奏在进行,这对他帮助很大。当我获得机会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疏忽,我今天也没有太多失误。”

  “用这种方式失利确实有些打击人,”费德勒说。“但是他发球的方式和他回球的方式配得上胜利,在首盘抢七的时候,他采取了冒险的打法,并且收到了成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