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身体已恢复了91% 正研究帕克的无球进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控卫拉简-隆多很少在公开场合称赞对手,但是卫冕冠军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引起了他的注意。据隆多表示,他目前正在学习帕克的无球进攻,并试图加到自己的武器库中。

  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揭幕战。他们最终以121-105击败篮网队,隆多表现出色,全场得到13分、12助攻和7篮板。赛后,他表示自己的健康状态恢复到了91%。但与此同时,他的前队友凯文-加内特却认为这已经足够了。

  “隆多是最杰出的。”KG说道,“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恢复到89%?还是83%?83%的状态也已经非常棒了。”

  作为当今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隆多不喜欢在公开场合称赞对手,他也不太爱看其他球队的比赛,除非是需要研究比赛录像。但是马刺队控卫帕克在今年总决赛中的无球进攻表现引起了隆多的注意。

  “和我一样,他也常常控制着球权,但是在总决赛中,他有很多无球进攻,而且不停地跑动。”隆多如此评价帕克,“像他这样年纪的球员,当然不是说他老,但我认为31岁的他(注:帕克已经32岁了)依然能够跟着年轻人一起跑,这很说明问题。”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一直敦促隆多在本赛季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在观看总决赛的过程中,隆多注意到了帕克的状态,“法国跑车”能跟上所有其他人的节奏,并且为马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作为一名全明星控卫,隆多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组织能力出众。但是他总是被批评持球时间太长,以及在比赛中存在“刷助攻”的嫌疑。

  本赛季,伤愈复出的隆多渴望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并且能够像帕克那样在无球状态下也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喜欢他参与无球进攻的方式。”隆多继续说道,“我不太喜欢看篮球比赛,但是看他的比赛,他是一个很棒的挡拆球员,他能控制球权。但是在总决赛中,他传球后迅速空切,并在弱侧接球后命中底角三分。我对像托尼-帕克这样的球员充满敬意。”

  “这真的很难防守。”他补充道,“我只是向他表示出他应该获得的敬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