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尔:库里防守队内最强 萌神:勇士还要进防守前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勇士换了新帅史蒂夫-科尔,在他的率领下勇士取得3胜0负的开局。这也是自1994-95赛季(5胜0负)以来勇士取得的最佳开局。在科尔的调教下,后场大将库里的能力更加全面,尤其在防守端,库里的侵略性大大强于从前。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科尔形容库里是球队里最出色的防守球员。

  “库里完全把精力投入在了防守端的任务上,我想这3场比赛下来,他可以称得上是我们队里最出色的防守球员,”科尔教练说道,“他总是时刻做好防守的准备。他总是在对手做那些掩护过后对自己的防守人穷追猛打,每一个攻防回合都是如此,而且他做得毫无畏惧。”

  “这对我们球队帮助很大,我知道在这方面没人防守比克里斯-保罗更好。接下来我们要对阵快船,我们必须防住保罗,我相信库里有机会做到,特别是我觉得他现在正处在一个很自在的打球状态中。”

  “库里有很敏捷的身手,有杰出的防守本能,这就是他为什么能成为一个好的防守者的原因。”

  在马克-杰克逊执教期间,库里主要在进攻端扛起重任,而防守端的任务一般较轻。尽管库里本人很希望每场比赛都去防对方阵中最强的球员,但杰克逊出于保护他的态度一直没有这么做。

  “上赛季我们是联盟防守前5的球队,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为什么能取得成功的原因,”库里表示,“不管我们在进攻端多么有天赋,不管我们可以砍多少分,如果我们不把努力也注入防守端,那么你就等于有点浪费了自己在进攻端的那些天赋了。我们有合格的球员能够完成这样的任务,有足够出色的防守天赋能够做到这些,能够再度让球队的防守进入前5。”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