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我跟KB不需证明自己 湖人要拿出生死战心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已经遭遇开季四连败的湖人无疑是迫切需要赢下一场胜利的,在今天对太阳的比赛开始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也下达了“死任务”。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要把这场比赛当成第七场生死战来打,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我们也要有这样的态度。”

  斯科特希望湖人不要懈怠和放弃,他说:“赢球跟输球一样,是会传染的。我们需要每天都努力,争取在每场比赛都有所提升。”

  “今天早上的训练里,我已经感觉到了大家的紧迫感。”他说。随后他也表扬了湖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进步,虽然结果都是输球。

  湖人才准备要打开季第5场比赛,斯科特就要拿出“生死战”的心态,无疑也反映了他们的绝望。上赛季只取得27胜55负的他们确实输不起了。

  但斯科特并不担忧自己的处境,并表示他没太大压力。他说:“说实话,我觉得我没什么好证明的,就跟科比一样。”

  不过不少美国记者也开始调侃斯科特,称既然他没有压力,为什么又要拿出“生死战”的心态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