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10分奈特狂斩23+7 希伯特16分步行者负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5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雄鹿,不过缺兵少将的印第安纳人最终还是以81-87不敌雄鹿。

  雄鹿新秀帕克贡献10分3篮板2助攻3抢断,奈特23分7篮板,桑德斯一分未得但是拿到10篮板3盖帽。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拿到16分7篮板5盖帽,科普兰德19分5篮板,所罗门-希尔12分5篮板。

  步行者开场就轰出7-0的开局,但是雄鹿立马回敬10-1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雄鹿首节以22-19领先步行者。次节开始后步行者在阿伦的带领下总算将比分反超,但是贝勒斯和梅奥联手打出10-2的攻击波重新掌控局面。此后两队都有得分,希伯特的勾手为步行者追到38-43落后雄鹿。

  奈特和帕克联手打出10-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15分。此后步行者虽然有所得分,却也没能防住雄鹿的攻击。科普兰德开始狂飙,带领步行者打出14-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但步行者还是以61-69落后雄鹿。帕楚利亚和贝勒斯在第四节联手打出9-3的攻击波重新为雄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步行者虽然有所得分却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以81-87不敌雄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