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兰帕德自曝欧冠生死战复出 佩帅:曼城可以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3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一场焦点战在英国伊蒂哈德球场打响,英超冠军曼城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前三轮战罢,曼城2平1负仅拿到2分,幸好罗马主场1-7负于拜仁慕尼黑,给蓝月亮留住了冲击小组第二的希望,考虑到罗马客场再战拜仁慕尼黑,曼城必须把握好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机会,在积分榜上完成反超;尽管对阵小组最弱的对手,但曼城不能有半点马虎,毕竟客场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蓝月亮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2-2追平。

  在伊蒂哈德球场的这场欧冠赛事,被定义为曼城的生死战,大战当前蓝月亮队内传出好消息,已经缺席四场比赛的兰帕德自曝伤势痊愈,可以出战这场比赛。“接下来几天内,我就可以重新参加比赛了,我的大腿伤势并不重,由于是旧伤,所以复出需要慎重一点,我已经在努力复出,因为我迫切想上场比赛,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说实话,不能上场令人难受。”兰帕德除了谈自己复出,还提到了与曼城的租借合同,目前这份合约期限至今年年底,称自己目前不会考虑与曼城续租的事儿,只想好好享受比赛。

  “我只能说在这里很享受,我与曼城的合同12月份到期,我的未来肯定是在纽约,目前我只能一周又一周的努力,在曼城享受不一样的体验,在这里的一切都是梦幻的,所以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在36岁这个年龄,能够为曼城这样的俱乐部登场,每一次机会都是难得的,我喜欢这里的训练场,热爱这里的生活,热爱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曼城的球迷。当我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我只想离开英超,但如今来到曼城,给了我另一个思考的角度,接下来每一分钟,我都会为曼城献上自己的全部。”

  兰帕德复出,对于曼城而言,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加盟蓝月亮以来,神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各项赛事7场比赛贡献4球4助攻。或许是兰帕德即将复出,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欧冠小组出线非常有信心,“我们需要继续改善我们的踢法,说实话,我们欧冠出线的机会非常大,只要继续提高,我们在欧冠和英超两项赛事中都可以收到理想的结果。我们在联赛杯中出局,足总杯明年一月份才开踢,所以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应付这两项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