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哑火狂射10脚难进球 冲纪录失败恐落后梅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0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正如赛前很多西班牙媒体所认定的一样,皇马在本轮欧冠小组赛果然如愿主场全取3分,但稍稍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上轮客场打破“安菲尔德进球魔咒”的C罗,移师伯纳乌却没有斩获。

  C罗这次突然哑火事先没有任何征兆,本赛季他的状态好的出奇,此前参加的西甲与欧冠比赛均有进球,11战19球的效率甚至创下职业生涯阶段性新高。此外还得看到,C罗代表皇马在伯纳乌比赛时向来脚风极顺。

  有数据为证,截止至皇马上一个主场完赛(西甲首回合国家德比3-1巴萨),C罗做到了在长达372天期间主场作战均有斩获,他在连续15个主场打入26球。如果只算西甲层面,他在伯纳乌87战打入112球。

  本场对阵利物浦之前,西班牙媒体,尤其是马德里媒体均反复提及C罗或加冕欧冠历史射手王。在欧冠赛场,C罗本赛季场场破门,他的个人欧冠总进球数达到70个(不含资格赛)。欧冠史上第一射手是劳尔,一共打进71球。此番对阵利物浦,若C罗再进球就将成为欧冠史上第一射手。C罗本场与利物浦一战哑火,倒是给了欧冠打入69球的梅西机会。随后巴萨将在客场迎战阿贾克斯,梅西只需进1球就能追平C罗,进2球就能超过C罗追平劳尔,而进3球以上便可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史上第一射手。

  C罗在皇马享有无限开火权,事实上他也是本赛季欧冠截止目前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前3轮29次射门13次中靶打入3球)。然而,跟上轮客战利物浦相比,今天的C罗虽说依然努力,但他却欠缺进球运,要知道,此役他竟然完成多达10次射门,但5次中靶皆未得分。

  举几个例子。第10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起脚劲射,此球力道十足欠角度上佳,但对方门将米尼奥莱却奋力将球扑出底线。8分钟后,C罗还尝试了小角度低射奇袭,米尼奥莱化解险情。第34分钟,C罗获得任意球机会,他主罚的射门质量极棒,可米尼奥莱依然将球拒之门外,而类似的一幕还在第71分钟重现。

  C罗连续进球的势头在今天的伯纳乌戛然而止,2014年进球数仍旧停留在50粒,可他依然是本年度欧洲足坛进球最多的球员。既然皇马本场全取3分,做到了提前两轮完成晋级,C罗难得一次哑火也就没被西班牙媒体放大热议,赛后《阿斯报》与《马卡报》用了更多篇幅去赞美此役建功的本泽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