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孙兴民两球药厂2-1 巴塞尔4-0力压红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1月05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全面打响。A、B、C、D四个小组的16支球队悉数出战,结果,皇马及多特蒙德分别击败利物浦和加拉塔萨雷,4战全胜提前晋级;尤文3-2反逆转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3球领先被安德莱赫特逼平,勒沃库森则凭借孙兴民的两粒进球,客场击败泽尼特。

      A组

      尤文图斯3-2奥林匹亚科斯

      第21分钟,博格巴带球突破,为尤文赢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皮尔洛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头顶,窜入球门左上死角,1-0。第24分钟,多明戈斯右侧角球发到中路,巴萨弃将博蒂亚甩头攻破布冯的十指关,1-1。第60分钟,多明戈斯左侧任意球被顶出,马尼亚蒂斯禁区右侧再度传中,恩丁加近门柱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门上角,1-2。第65分钟,博格巴传中,略伦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皮球碰罗伯托的身体折射入网,2-2;仅过1分钟,博格巴禁区边缘试图塞球被挡,他再度得球低射破门,3-2。两队同分,奥林匹亚科斯列第二,尤文仍然排第三。

      马尔默0-2马德里竞技

      第30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切入禁区,低平球横传,科克跟进推射破门,0-1;第78分钟,胡安弗兰的右路传中被解围,劳尔加西亚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0-2。马竞积9分排在小组头名,马尔默3分在本组垫底。

      B组

      皇家马德里1-0利物浦

      第27分钟,皇马打破僵局,莫德里奇中路直塞,伊斯科分球给C罗,后者再分边,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后点5米处右脚铲射破门,1-0。皇马4战全胜,提前从本小组晋级,利物浦则只以3分排在小组第三。

      巴塞尔4-0卢多戈雷茨

      第34分钟,弗雷中场长传,恩博洛禁区内胸部停球,右脚凌空垫射破门,1-0;第41分钟,弗雷中场再送直塞,冈萨雷斯禁区右侧低射破门,2-0;第59分钟,恩博洛右路传中,加西后门柱包抄破门,3-0;第65分钟,苏奇利用角球机会捅射破门,4-0。巴塞尔凭借此役胜利,积6分排在小组第二;卢多戈雷茨则以3分垫底。

      C组

      本菲卡1-0摩纳哥

      第82分钟,主队左侧角球制造威胁,塔里斯卡后点包抄破门,完成绝杀,虽然此役取胜,但积4分的本菲卡仍因净胜球劣势在本组垫底,摩纳哥仍以5分排在小组第二。

      圣彼得堡泽尼特1-2勒沃库森

      第68分钟,客队打出精妙的任意球配合,贝拉拉比做球,孙兴民弧线球攻破洛迪金的十指关,0-1;5分钟后,孙兴民梅开二度,基斯林接到本德的传球,为孙兴民送出直塞,韩国国脚禁区外冷射得手,0-2;第89分钟,莱赞采夫传球,隆东挑射为主队扳回一城,1-2。药厂4战积9分领跑本小组,泽尼特积4分排在小组第三。

      D组

      多特蒙德4-1加拉塔萨雷

      第39分钟,皮什切克前场右路一脚漂亮的直传,罗伊斯斜插入禁区得球,面对门将右脚推射远角得分,1-0。第56分钟,多特右侧开出战术角球,皮球传入禁区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门前争顶,皮球见高不见远,凯尔抢到第二落点头球顶向球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倒地右脚扫射破门,2-0。第70分钟,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巴尔塔前点头球冲顶破门,2-1。第74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反击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奥巴梅扬左路传中,伊莫比莱禁区前胸部停球稍大,不过抢在门将出击之前倒地抢射破门,3-1。第86分钟,伊莫比莱禁区右路底线附近接到队友长传,直接右脚一脚横向踢向门前,卡亚不慎脚后跟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4-1。多特蒙德4战全胜,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加拉塔萨雷1分小组垫底。

      阿森纳3-3安德莱赫特

      第23分钟,桑切斯直传,维尔贝克禁区左侧被姆贝巴撞倒,裁判吹罚点球,阿尔特塔主罚点球骗过门将破门,1-0;第28分钟,桑切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桑切斯再次补射打穿人墙,门将普罗托扑了一下球依然钻入近角,2-0;第57分钟,桑切斯前场铲球从克列斯坦脚下断球,张伯伦左侧过人突破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3-0;第61分钟,卡瓦亚禁区左侧过人后横传门前,范登博雷门前铲射打入空门,3-1;第71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内撞倒范登博雷,裁判也判罚了点球并向蒙雷亚尔出示黄牌,范登博雷主罚骗过斯泽斯尼得分,3-2。第90分钟,纳亚尔右路传中,米特洛维奇前点头球冲顶破门,3-3。阿森纳积7分暂列小组第二,安德莱赫特积2分排在第三,仍有一线晋级希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