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狂喷利物浦雪藏主力 讽罗杰斯:天才的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5日凌晨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利物浦客场挑战皇马,虽然是全欧瞩目的焦点对话,可是红军主帅罗杰斯却雪藏了7名主力,结果0-1告负,遭到皇马双杀,罗杰斯的此举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在切尔西迎战马里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就对罗杰斯的行为进行了声讨,狂人表态自己不会像罗杰斯那样雪藏主力迎战皇马这样的强队。

  穆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般来说,在迎战最为强大的对手的时候,我都会派上自己最好的阵容。当然,没有人知道利物浦的表现会怎么样,我没法评论,或许他们会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赢球的同时主力球员也得到了休整,然后精神百倍的去迎战切尔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是天才般的决定。”

  随后穆帅补充道,“如果利物浦决定在面对欧冠冠军时让主力球员轮休,那么这个问题应该交给利物浦主帅,而不是让我来作答,我怎么想的根本不重要,也没有办法去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

  穆里尼奥对利物浦的战术安排如此“着急上火”自然有他的理由,本周末,英超联赛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虽然赛前双方差了12分,但是利物浦主场作战,且比蓝军多休息一天,加上此番又大规模轮休主力。罗杰斯此举自然是卯足了劲要死拼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这自然让穆帅大为不满。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2-1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虽然赢球,但是穆帅曾经狂喷斯坦福桥的球迷太过安静,对此引来球迷的不满,对此,穆里尼奥大度的进行了自我反省,“或许我的话说得太过了一些。但如果我是球迷,在看台上的话,我希望自己能登场,或者以其他方式帮助球队。而我既不是球员,也不是主教练,那么我能做些什么为球队提供支持呢?这就是我的看法。”

  “对我来说,切尔西主帅绝不止是一份工作。它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常冲过,因为这是切尔西。在切尔西的每个人都明白我对这间俱乐部是多么热爱、我是多么希望它能变得更强又多么的想成为它历史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