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完全理解杜少感受 我的角色不会发生改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4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杜兰特的意外受伤,让他极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第1个月。现在,人们更关心KD的搭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做好将雷霆队扛在肩上的准备了吗?对此,威少表示,他的表现和角色不会因为KD受伤而发生改变。

  “这并非关于我,而是我们球队。我无法依靠自己1人赢得比赛;靠我自己,我做不了任何事,”威少说道,“我希望外界别关注我,将更多专注力放在球队身上。每个人都问我,接下去我要做什么,以及我要如何改变。我认为这更多是关于我们球队和我们能做什么。”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和得分王,杜兰特场均交出32分7.4篮板5.5助攻的数据。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没人能在球场上替代KD。“我意识到,我们没人能替代杜兰特在场上的作用,包括他的进攻效率、得分和防守,”布鲁克斯说道,“不过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

  上赛季因为膝伤,威少缺席了36场。威少表示,他完全理解杜兰特的感受。“如果有人知道这种感受,那就是我,”威少说道,“我和杜兰特谈过,他目前的精神状况很好。只要他能帮助我们,那他就会即刻复出。”

  去年12月到今年2月这个阶段,KD在威少休战期间,场均有35分6.3助攻入账,率领雷霆队取得20胜7负的战绩。正是那段时间的表现,为杜兰特首获MVP添砖加瓦。威少会因为KD的伤停,角色发生改变吗?“不会,”威少回复道。

  “我们没有要求威少成为1名场均35分的得分手,”布鲁克斯说道,“显然,他将是一名得分手,因为他能做到,而且能在很高的级别上做到。有些比赛他也许会得20分,有些比赛得30分,有些比赛他甚至只得15分。他需要做的是继续展现出领导力,那就足够了。队中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并不只是1个人。”

  布鲁克斯继续说道:“没人为我们感到遗憾。老实说,我没有从联盟其他教练那里收到任何一条短信。是的,我的意思是,杜兰特的确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过去几年他打了许多比赛。但我们必须正视没有他的比赛,我希望替代他的方式是让整支球队变得更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