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杜谈被大加拒绝原因:他爱听歌剧 嫌弃俄城无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2012年闯进总决赛后,雷霆就再也没能在季后赛取得突破。伤病影响外加补强不足总是让他们在季后赛一次次失望而回。

  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大牌云集,但雷霆依然没有大的收获。他们曾是追逐保罗-加索尔的领头羊,并且开出了不错的价格,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甚至亲自飞往洛杉矶游说,但最终加索尔还是选择签约公牛。

  最近杜兰特与HBO合作拍摄了一部个人纪录片,而在片中他透露了加索尔拒绝自己的原因。

  “他觉得所生活的城市很重要……他对歌剧什么的很感兴趣。”杜兰特说。

  加索尔在NBA算得上是“文化人”。在湖人效力时期他就与“禅师”菲尔-杰克逊成为忘年交,两人时常交流读书心得。来自欧洲的他也钟爱古典音乐和歌剧,而这种爱好显然只有在大城市才能得到满足。

  洛杉矶自然不在话下,而芝加哥也绝对是适合他生活的地方。俄克拉荷马则完全不同,跟芝加哥这种大都市比简直是“乡下”,杜兰特几年前就曾说自己在俄城的消遣之一就是逛苹果店。

  在北美体育界最没吸引力的城市之一,雷霆的经营自然难上加难。也难怪杜兰特可能在2016年回到华盛顿的流言传播如此广泛,小小俄城实在难容“大佛”。就算杜兰特愿意留下,但没帮手愿来也是大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