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吉续约谈判已僵 雷霆没放弃!明夏可以继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newsok》报道,雷霆与后卫雷吉-杰克逊的续约谈判仍然在继续,但是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目前来看他们几乎不可能与杰克逊达成一份续约合同。不过,这并不代表着雷霆方面会放弃杰克逊,他们将会选择在明年夏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继续与他进行续约谈判。

  当地时间的31日是2011级新秀续约谈判的截止日期,如果不能在这之前与球队达成续约合同,那么杰克逊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从现在的消息来看,雷霆与杰克逊双方还并没有也不太可能达成续约。

  “时钟继续朝着周五的续约截止日前进,而雷霆方面也在与雷吉-杰克逊进行续约谈判。不过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这个新的续约合同似乎已经不太可能达成,续约谈判将不得不在明年夏天杰克逊成为自由球员后继续。”雷霆跟队记者达内尔-梅贝里这样写道。

  虽然双方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取得进展,但是从雷霆方面来说,他们一直表态希望能够留下杰克逊,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也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过,球队希望留下雷吉,而且雷霆也不会选择将他交易走。

  不过,摆在雷霆面前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雷吉的续约价码似乎不会太低。在刚刚过去的夏天,诸如钱德勒-帕森斯、戈登-海沃德和埃里克-布雷德索等球员都拿到了价值不菲的大合同,而雷吉本人也在夏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帕森斯他们那样的大合同就是他的榜样之一。

  另外,就雷吉所在的2011届新秀来看,几位优秀控卫的身价都不低。黄蜂方面已经与肯巴-沃克完成了4年4800万的续约,而此前也有消息称,森林狼方面也可能会与里基-卢比奥续约,合同可能会是4年5200万。雷霆究竟能够给雷吉开出多大的续约合同,一旦明夏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别的球队给出大合同,雷霆究竟有没有能力匹配,目前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