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蒙德欧冠前瞻:赢球就晋级 保级队争四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4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多特赢球即可提前小组出线,在德甲陷入保级泥潭的多特很可能完成欧冠四连胜壮举。

  比赛看点

  小组三连胜的多特蒙德,领先阿森纳3分、领先加拉塔萨雷和安德莱赫特8分,也就是说:只要大黄蜂在第4轮比赛中全取3分,即提前2轮晋级。

  多特蒙德在德甲和欧冠赛场表现出的巨大反差,已被媒体戏称为“欧洲奇葩”:小组赛三连胜的大黄蜂,在德甲遭遇五连败。更令人惋惜的是,当罗伊斯、京多安等悍将复出救主之时,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又遭横祸,为其触底反弹埋下隐患。

  赛前言论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说:“如果可以提前晋级再好不过,那样的话我们可以腾出手来做很多事情。不能因为我们客场4-0取胜就轻视对手,他们是一支颇具实力的球队,队中不乏明星球员和知名主帅,这一战他们势必全力一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