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巴神半场换球衣正常 皇马若续约我很乐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与利物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证实球队边锋贝尔伤愈复出,“他很好。我唯一的疑问就是贝尔会不会首发,还有就是会不会休息一下之前打了很多比赛的球员。”

  计划?安切洛蒂说:“我唯一的计划就是确保球队万无一失。赛季前,我们没有大量的时间准备,球员花费了很长时间才找回最佳状态。我们有一些问题需要去解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轮换球员。上赛季,球员在赛季末身体都处在一个极佳的状态。”

  安切洛蒂称赞当前皇马的表现,“我们目前踢得十分出色,我们都对此感到高兴。我们有信心,我们无所畏惧。我拥有一支高度职业的球队,我们可能会输掉一些比赛,但是球队专业精神是100%的,不管我们赢球还是输球。”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他没有去考虑劳尔的纪录。是的,当然他可能会打破这项纪录,但是这不是他最后一场欧冠比赛,他现在只考虑球队。我一直不得不谈论C罗,但是我很难找到新词语去形容他,他就是如此出色的球员。”

  派自己的人去聊续约?安切洛蒂说:“我没有这样的人,如果我有的话,那就是我的球员。续约对我而言不是问题。我还有一年半合同,还有大量的时间去谈这些。如果俱乐部对我十分高兴,那么我会更加高兴在这里继续下去。”

  球队是如何比赛的?安切洛蒂说:“这支球队给了我信心。很难去精确指出球员犯下哪些错误,但是夸赞他们干得出色这很容易。你不得不一生都带着这种观点,关注积极的一面。”

  关于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安切洛蒂说:“有很多关于他的话题。他有实力,但是他刚加入一支失去重要球员的俱乐部,教练需要帮助他适应球队。巴洛特利就遇到这样的问题。关于他跟佩佩半场换球衣一事,很多球员这么做。如果马塞洛半场跟别人换球衣,我不会把他换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