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悍将恢复训练即将复出 等不及了!想踢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3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特鲁特曼恢复状况良好接近复出

斯特鲁特曼恢复状况良好接近复出

  罗马队最近并不是很顺利,欧冠主场遭拜仁血洗,联赛又负于那不勒斯,被尤文图斯甩开3分。不过鲁迪-加西亚的球队也有好消息,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上赛季受重伤错过世界杯的荷兰中场斯特鲁特曼的恢复情况良好,很快就可以复出。

  荷兰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出场比赛显得迫不及待:“我感觉好多了,希望能够为球队更多提供支持。我很想尽快踢上比赛,尤其是欧冠。”对于罗马来说,他的复出无疑能让球队中场更为强大。罗马中场还提到了对自己这次受伤的感受:“很不幸我错过了世界杯,这对我来说一时是个难以接受的消息。不过现在我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了,这让我非常开心。欧冠?这周与拜仁的比赛是个很大的挑战,比赛将会非常关键。”

  斯特鲁特曼2013年夏天加盟罗马,上赛季为球队在意甲联赛出场25次打入5球,是意甲表现最好的中场之一。荷兰人在今年3月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当中膝盖受重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本赛季也没有为罗马在任何比赛当中出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