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逆转15分擒马刺 托马斯23分莱纳德复出5中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1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菲尼克斯太阳队以连胜开始新赛季。托马斯替补得到23分,马基夫-莫里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而今天复出的上赛季总决赛MVP莱纳德5投0中只有6分和8个篮板,太阳队在第四节打出10-0的攻击波反超领先,他们在主场逆转最多15分落后,太阳队在主场以94-89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太阳队拿到两连胜。

  太阳队的托马斯得到23分和4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2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3个篮板,伦恩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马刺队的帕克得到19分、6次助攻和4次失误,邓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迪奥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9分,莱纳德5投0中得到6分和8个篮板,吉诺比利5投0中仅有2分。

  马刺队的莱纳德复出,戴耶出现在首发5号位。开赛的6平后邓肯和帕克联手发威,他们合砍6分,马刺队以12-6领先。德拉季奇突破得分,马刺队又掀起一波进攻高潮,他们连得9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以21-8领先。托马斯两罚一中,迪奥三分中的,马刺队以24-11领先13分结束首节。

  太阳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掀起反扑,他们连追6分缩小差距。约瑟夫突破得分,布莱索三分中的,一轮7-0的反击高潮让太阳队以24-26落后2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伦恩空接扣篮,太阳队追成30平。帕克回到场上连取4分,邓肯两次跳投命中,马刺队在半场前4分15秒时以38-30领先。马基夫-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邓肯两罚回应,戴耶三分中的,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36领先9分。

  马刺队的帕克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邓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伦恩得到10分,马基夫-莫里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

  马基夫-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又追近比分。格林回应三分,布莱索打3分成功,德拉季奇和普拉姆利分别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太阳队以53-56落后。邓肯再度发力两次上篮得手,约瑟夫打3分成功,马刺队又把比分拉开。托马斯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6分缩小差距,迪奥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1-67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对轰三分,帕克、贝里内利、杰拉德-格林分别投中三分,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托马斯犀利依旧连得6分,太阳队追至76-77。贝里内利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戴耶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87-82领先5分。这之后马刺队的进攻突然短路,他们在场上屡投不中,邓肯也两罚不中,马基夫-莫里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太阳队以92-87领先5分。

  吉诺比利出手三分造成犯规,他罚中两球,马刺队终于止血。 托马斯跳投不中,邓肯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6.5秒时落后3分的马刺队请求暂停。暂停后马刺队竟出现发球5秒违例,布莱索两罚全中,太阳队以94-89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