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5天4赛盼全部出战 波什:再无资本让他轮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1日报道: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近两年来,韦德的身体一直存在伤病隐患,揭幕战韦德又遭遇受伤惊魂,热火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左侧小腿撞伤,而韦德表示只是肌肉痉挛,他不会缺席接下来同76人的比赛。

       “我已经有计划,”韦德说,今天他参加了球队全部训练,“我计划出战同76人的比赛,就是这样。”

       不过,摆在韦德面前的赛程安排相当艰难,接下来5天时间,热火有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76人、猛龙、火箭和黄蜂,也就是说在5天时间里热火要打2个背靠背。

       上赛季在背靠背大量轮休的韦德表示,他不知道在这个5天4场的赛程安排中自己究竟能打几场,但现在他计划全部出战。

       “接下来同76人的比赛我会打,”韦德说道,“我跟其他每个人一样,我会瞄准第二场(同猛龙的比赛),我的计划是出战。”

       过去有勒布朗-詹姆斯在,韦德可以放心轮休,况且那时候球队还有雷-阿伦、麦克-米勒等悍将,阵容深度厚实。但如今,勒布朗离去,米勒早已被特赦,在灰熊打了一个赛季后今夏追随勒布朗去了骑士,雷-阿伦也没有回到热火,热火的深度优势早已荡然无存。

       “说真的,我们需要韦德打更多比赛,”波什说道,上赛季韦德缺席了28场比赛,“我觉得上赛季我们还能应付得来,我们有深度、经验来弥补他留下的空缺,但今年,我们已经没那资本了。”

       波什认为,韦德今夏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应付新赛季,他说道:“今夏在保养身体应付82场常规赛的赛季方面韦德做得很棒,我觉得他所付出的努力定会收到回报。”

       韦德表示,他已经开始准备避免再出现上赛季那种大量休战的情况,在训练中他对自己的训练量进行了限制,刻意去保护膝盖。

       “我进行了一些很棒的训练,但同时,我也学着聪明点,”韦德说,“我的身体没问题,就是有点肌肉痉挛罢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