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宣布续约瓦莱乔 詹皇好友3年3000万留克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续约安德森-瓦莱乔。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线报,瓦莱乔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骑士队正在认真考虑与瓦莱乔的续约事宜。据悉,双方最近几周的谈判取得了进展。而在1天前骑士队揭幕战开打前,斯坦恩得到线报,瓦莱乔接近以3年3000万美元续约骑士队。

  “安德森(瓦莱乔)一直是球队关键的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他继续成为骑士队大家庭的一份子,”在一份声明中,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一直以来,安德森都在不知疲倦的工作着,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队友,一个优秀的竞争者。他所展现出的活力和强度,让他看上出与众不同。”

  过去几年,这位来自巴西的内线一直受困伤病。上赛季在所打的65场比赛中,瓦莱乔场均出场27.7分钟有8.4分9.7篮板2.2助攻1.1抢断入账。而与尼克斯队的新赛季揭幕战,瓦莱乔拿下10分4篮板。

  成功留下瓦莱乔之后,骑士队必须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之前决定是否提前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如果双方没有达成协议的话,汤普森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