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铁8失误效率-13詹皇梦游 里程碑夜拿肌肉遮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詹姆斯表示重回骑士的首秀甚至可能是体育史的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可见詹皇是多么看重这场回家的首战,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1日,骑士新赛季首次亮相主场迎战安东尼领衔的纽约尼克斯,结果詹姆斯演砸了这场首秀,他虽然拿下17分5篮板4助攻,个人总得分创造里程碑超越丹特利,跃居历史第26位,不过詹皇15中5打铁10次,8次失误和-13的效率都是全场最高,最终骑士以90-95不敌尼克斯。

  赛季之初一些专家甚至说詹姆斯有机会拿助攻王,开场詹皇两次妙传帮助骑士反超了尼克斯,首节6分30秒乐福跨场长传,詹皇接球之后直捣黄龙,此时安东尼拦腰像摔跤一样几乎将詹皇甩出场外,不过詹姆斯还是将球放进完成2+1,詹姆斯进球之后兴奋的玩起肌肉秀,这也是时隔四年之后詹皇在骑士的首个进球。

  或许是重回母队让詹皇有些过分激动,首节詹姆斯的传球太多,导致出现了过多的无谓的失误,首节詹姆斯就出现3次失误。到了第二节詹皇更是连普通的上篮都会错失,甚至在一次进攻中率先退回到半场防守,詹皇半场9投1中只拿下4分3篮板2助攻还有4次失误。

  这种情绪和状态在第三节也没有得到好转,詹皇的进攻零零星星没有什么延续性,虽然他的得分创造里程碑超越了丹特利跃居历史第26位,但是他的效率依然是全队最低的。在第四节刚开始,詹皇刚上来甚至自己运球到了死角被夹击出现失误,这样的詹姆斯是非常规的詹皇。

  到了末节以为会有所改观,但是詹皇依然昏招频出,掩护犯规,传球失误,骑士始终处于被动。虽然最后44.9秒詹姆斯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但是为时已晚,最终尼克斯战胜骑士,而詹皇这场首秀彻底变成了一场梦优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