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10铁8失误遭甜瓜羞辱 骑士揭幕战负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在球队的揭幕战中以90-95负于尼克斯。在重返克利夫兰之后的常规赛首秀当中,詹姆斯的状态相当低迷,除了15投5中的糟糕投篮命中率之外还有多达8次的失误,这也使得他在和安东尼的对位当中完全被打爆,并在最后决胜时刻被安东尼在头顶命中制胜球。“甜瓜”安东尼全场轰下25分2篮板6助攻。 

  骑士球星詹姆斯全场15投5中拿到17分5篮板4助攻,乐福贡献19分14篮板4助攻,欧文22分5篮板7助攻,瓦莱乔和维特斯都拿到10分入账。尼克斯后卫香珀特贡献12分,J.R.-史密斯11分7助攻2抢断。

  乐福单节狂斩12+7+3

  比赛一开始乐福就率先为骑士进球,然而安东尼连得6分尼克斯立马取得领先。乐福和维特斯各自三分命中,此后瓦莱乔和詹姆斯也跟着开火,骑士迅速轰出一波14-2的超级攻击波掌控局面。尼克斯连进两球这才缓解了颓势,只是乐福和维特斯继续进账,JR连续助攻贾森-史密斯进球,随着乐福在本节最后阶段继续发威,骑士首节以25-18领先尼克斯。乐福单节拿到12分7篮板3助攻的出色表现,JR在本节末段扭伤,但所幸并无大碍。

  纽约奇兵掀10-2反攻潮

  骑士在第二节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欧文和瓦莱乔接连得手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普里吉奥尼三分命中后,阿尔德里奇也跟着进球,尼克斯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欧文一记三分命中,但是此后拉金和JR也各自三分得手,随着小斯一记中投命中,尼克斯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欧文两罚全中过后,汤普森最后时刻打进一球,骑士仍以44-42领先尼克斯。

  甜瓜发飙挑翻詹姆斯

  下半场开始后尼克斯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香珀特和JR联手打出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眼看局势不妙,詹姆斯的一记三分命中为骑士打破僵局,此后欧文也连得2分,骑士这才重新取得领先。然而安东尼和普里吉奥尼各自三分命中,此后JR和小斯也跟着得手,尼克斯依然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和汤普森各自进球,只是骑士仍以64-67落后尼克斯。安东尼在本节拿到7分。

  甜瓜单挑詹皇中关键球

  第四节开始后欧文和瓦莱乔各自进球,骑士反超比分然而阿西和安东尼开始发飙,尼克斯轰出11-1的攻击波,以80-71领先骑士。关键时刻欧文和詹姆斯开始进球重新缩小差距,只是JR和安东尼也有进账,分差再度扩大到9分。乐福一记三分命中,欧文也上篮得手,骑士再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安东尼在还剩25.9秒时面对詹姆斯跳投命中,尼克斯重新巩固5分的优势,骑士接下来的进攻无果只能进行战术犯规,随着贾森-史密斯的两罚全中,比赛基调就此确定,尼克斯最终以95-90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阿西、戴勒姆波特、拉金、香珀特

  骑士:乐福、詹姆斯、瓦莱乔、维特斯、欧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