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解释低迷非压力太大 寄望能有更好化学反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在重返克利夫兰之后的常规赛首秀当中,詹姆斯的状态相当低迷,除了15投5中的糟糕投篮命中率之外还有多达8次的失误,最终骑士90-95不敌尼克斯。赛后詹姆斯也表达了自己首秀的感受,并解释状态不好并不是有压力。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开场发挥就很不好,首节只有9投1中的命中率。被期待的三巨头也并未发挥出应有的威力,特别是詹姆斯无法和欧文形成默契配合,两人的配合甚至糟糕到詹皇给欧文的传球直接飞到了坐在场边的斯派克-李。

  对此詹姆斯也很内疚,“我想传球能做到与队友心有灵犀,我想那一刻会到来的。”默契的配合非几日就可以练成,詹皇还需要慢慢的融入球队中。

  从詹姆斯的数据上看,他的表现与以往有些差距,美媒体怀疑他似乎因为主场压力太大导致状态不好,詹姆斯不同意这个看法,他解释到,“我真的没有压力,当然我在本场也没有为球队做太多的贡献。”

  四年前詹姆斯从骑士离开,随后加盟热火,并率领热火两夺总冠军,今年夏天詹姆斯重返骑士,就是要给老东家带来曾经的辉煌。在比赛前,詹姆斯感受着全场20000多名球迷的祝贺,还有数千球迷在球馆附近迎接这位巨星。这场比赛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

  “是的,今晚很特别,”首秀之后的詹姆斯谈着自己的感受,“今晚是个伟大的时刻,今晚结束那一刻,也令我非常欣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