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5双杰联手造史上最难复位 中国裁判哭笑不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31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一场斯诺克国锦赛1/4决赛在奥沙利文与马克-威廉姆斯之间展开,双方一上来手感都不佳,前五局奥沙利文以3-2领先。

      在第6局开局阶段,火箭就给裁判出了个大难题:当时他给威廉姆斯做了一杆颇佳的斯诺克,金左手解球犯规,火箭在观察了台面之后要求裁判将球恢复原位,这一杆交回给威廉姆斯来解。这一要求可难坏了当值裁判郑伟利,因为当时被打散的红球堆加上其他彩球,15红1黑1粉共17颗球均卷入了这场“不幸的”事件中。郑伟利花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来复位,整个过程中他几乎看花了眼,不时擦干汗水以防止其落入球台,期间还对两位球员报以苦涩的笑容,场边坐着的两位球员也忍俊不禁,对裁判回以略带抱歉的苦笑。不过在郑伟利复位完成后,威廉姆斯最终还是赢得了这一局,将比分扳成了3-3平,没有让裁判的汗水白费。

      对此有网友调侃,“这一次复位堪称是‘史上最艰难复位’”,还有网友表示:“这是双方献给观众的中场表演?”不过有过如此经历之后,当值裁判郑伟利也能在自己的简历上添上值得回忆的一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