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傅家俊:对手的发挥比我出色 艾伦能击败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0日 1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斯诺克国锦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遗憾地以5-6惜败米尔金斯,无缘半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傅家俊表示其实今天的表现已经很棒,自己并不存在体能上的不足,他表示对手的表现比自己出色是自己输掉比赛的原因:“虽然比赛很艰苦,但是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对手发挥比我好,我在关键时刻的错误多一点,恭喜他能赢得比赛。”

  在傅家俊被淘汰出局之后,奥沙利文几乎成为了本届赛事中国观众的唯一关注点。傅家俊在预测最终的冠军时表示:“他肯定是大热门,但是有时候结果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他还有一些强大的对手。如果他发挥不是很理想的话,还是有一两个球员可能击败他。”在记者继续地追问下,傅家俊说出了最有可能击败火箭的对手,那就是马克-艾伦。

  在国锦赛被淘汰之后,傅家俊将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中迎来一系列重大的比赛,他希望能更好地投入到自己的比赛中去。

  战胜傅家俊的米尔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很高兴比赛的最后一局打得很好,虽然比分相近,而且我也有失误,但是还好我赢得了比赛。”对于傅家俊今天的表现,他表示傅家俊是一位很棒的选手。“他不会在比赛中轻言放弃,就像他今天做的一样,”米尔金斯如是说。

  此前米尔金斯曾4次打进半决赛,但四次他都折戟于此。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示自己有相当大的机会赢得胜利:“最近我的杆法很好,明天我只要专注于比赛就很好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