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也许真是轮到我输威廉姆斯的时候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30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展开对决。最终,奥沙利文在3-0领先的局面下被威廉姆斯翻盘,以5-6输掉比赛,后者也结束了12年不胜“火箭”的尴尬。

  “火箭”奥沙利文最近几个赛季依旧保持强势,本届国锦赛上奥沙利文连克沃拉斯顿、迈克吉尔和李行后打进八强,在这轮中对手则是“金左手”威廉姆斯,后者本届赛事状态回勇,晋级之路连胜霍金斯和布恩斯后时隔一年半再进排名赛八强。本场比赛之前,威廉姆斯已经有12年时间未能赢过奥沙利文了。

  本场比赛,奥沙利文上半场开局就取得了3-0的领先,威廉姆斯打翻身仗的希望似乎又要泡汤了。不过随后的比赛中,“金左手”连扳5局,获得赛点,虽然奥沙利文扳回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他关键时刻的走位失误还是让威廉姆斯笑到了最后。

  赛后,奥沙利文对这位12年来首次战胜自己的老对手大加赞赏,“马克打得非常好,非常精彩,他这周的状态看起来都不错,他开局的时候挺不利的,我占得一些先机,后面被他扳回5局。”

  奥沙利文说,“真的也许是轮到我来输掉这场比赛,最开始前三四局的时候我们都打的不是很好,双方都急于取得领先,之后威廉姆斯走出这个怪圈,连扳5局,这时我的状态有些下滑,不断地挣扎,这比在本土作战更难一些。”

  接下来,奥沙利文的行程依然将被斯诺克占满,他表示,自己将努力备战英锦赛的比赛,这也是2015年之前最为重要的斯诺克赛事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