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力挺书豪成第二得分点 有益合同年证明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湖人新赛季开局不利,纳什、兰德尔先后宣布赛季报销,球队也遭遇开赛两连败。如此困境之下,美国篮球专家肯尼迪希望林书豪可以站出来,成为科比之后,湖人的第二得分点。

  揭幕战中,林书豪首发出场29分,5投1中,贡献7分6次助攻,出现4次失误;第二战对阵太阳,书豪出战21分得到6分2篮板1助攻,外加2次失误,两场比赛湖人共计输掉38分。

  而科比首战19分,次战3节砍下31分,可谓孤军奋战,湖人急需有人帮助飞侠分担,书豪则是最佳候选人,“从湖人惨败太阳的比赛来看,首发只有科比一人得分上双,很显然,球队需要明确的第二得分点,而林书豪或许就是这个人,”篮球专家肯尼迪说道,“对于书豪而言,这也是合同年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我相信他有能力做到。”

  就湖人的处境而言,在强手如林的西部杀进季后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哈佛高材生+科比的华丽得分后场,还是值得球迷关注的。

  书豪能否成为湖人的战术核心,还需要教练组来决定,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