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力挺书豪独享组织权 小林子遭遇首发不适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让出进攻组织权,并鼓励林书豪独享打理湖人进攻的待遇。前两场常规赛,林书豪表现不佳,这可能和他还不适应打首发有很大的关系。

  季前赛中,林书豪都是替补登场,他的表现相当耀眼,成为球队第2阵容的绝对核心,将紫金军团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和E.D.戴维斯的挡拆玩的风生水起,咄咄逼人的突破上篮颇具杀伤力,还为其他队友们制造了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但顶替纳什出任首发后,林书豪的效率骤降,在球场上变得有些不知所措。昨天输给太阳一役,他21分钟内仅有6分1次助攻进账。著名篮球专家马克-麦迪纳评价说:林书豪目前陷入了首发不适症。

  “我的目标是设法找到与队友的化学反应,倾尽所力去帮助科比,成为他的得力帮手。”林书豪说。他同时承认,湖人昨天让太阳的三分球32投16中,这有些不应该。

  对于林书豪的低迷,科比显得很有耐心,他希望林书豪能展现出更多的侵略性,并多去组织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在斯科特的战术设计里,林书豪和科比都是球队进攻端的组织者。

  “我得全力去砍分,特别是在球队陷入进攻危机时。我希望林书豪去统领球队的进攻,那是他所擅长的事情。他还善于杀入对方篮下,为队友们制造机会。他能扮演吹响球队进攻号角的角色。”科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