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拒接受斯科特批评 疑不满自己出手权太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在比赛中犹豫不决。有意思的是,湖人主教练斯科特昨天曾公开批评他“打的太犹豫”。

  湖人新赛季遭遇开局两连败。昨天惨败给太阳一役,林书豪21分钟内仅有6分1次助攻进账,表现相当平庸。赛后的发布会上,斯科特委婉的批评了林书豪。

  但林书豪似乎并不认为自己处理球不果断。在湖人的战术体系里,斯科特让科比和林书豪同时控球,同时为“小飞侠”设计了大量的低位和肘部持球战术,希望科比能用出众的个人能力来为湖人得分,这在客观上导致了林书豪沦为配角。

  今天的采访中,有记者向林书豪转述了斯科特希望他打出更多侵略性的观点。虽然前两场表现一般,但林书豪仍有自己独立的想法:“我不认为自己打的犹豫,我感觉当自己获得攻击机会时,我都努力去冲击对手篮圈了。我会认真的去看下比赛录像,看看自己究竟是不是打的不果断。我个人认为,自己还是打的很自信果断的,我一直都在努力打球。”

  从他的发言可以看出,林书豪并不接受斯科特对他的批评。作为湖人的新援,林书豪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他和新队友们的磨合显然需要一个过程。

  昨天的比赛,林书豪只出手了5次,而科比27分钟内出手了25次。注意到了这一点,再想想林书豪所说的“感觉自己获得攻击机会都去冲击对手篮圈了”,话中似乎有更深的意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