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我的表现还不错 对阵李行将会很艰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奥沙利文以6比1战胜安东尼-麦克吉尔,晋级16强。2个多小时的比赛,观众显然没有过足眼福,但奥沙利文却希望比赛越早结束越好,“打比赛,超时也不会得到更多的工资。”对于1/8决赛对阵李行,奥沙利文表示:“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应该会是一场恶战,这是我需要的。”

  太快了,这是记者们对奥沙利文胜利的第一感受。来到新闻发布厅,奥沙利文先是听到了现场翻译的请求。“等会可以拜托您说得慢一点吗?”女翻译有些不好意思地对奥沙利文说道。谁料,奥沙利文第一句话的语速就快得惊人,“我非常开心,今天我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没等女翻译开始翻译,奥沙利文就用胳膊轻碰了一下女翻译,“我开玩笑的,说得太快了。”说完这句话,奥沙利文继续说道:“安东尼虽然是一个新秀,但是他在这个赛季以及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是很好的。今晚我能获胜我是很开心的,我很开心能够晋级下一轮。”

  获胜后的奥沙利文心情很好,在桌上有一堆秩序册等着他签名,他节省了时间,一边回答记者的问题一边开始签名。而对女翻译一开始说得慢的请求,奥沙利文也是记在了心里,在一个时间较长的回答中,奥沙利文眼睛一直盯着女翻译的笔记看,发现女翻译的速度有点跟不上他的语速,他还特地停顿了一会。不仅如此,有时,奥沙利文在说话时眼睛还一直对着女翻译,显得很认真。

  “今晚的比赛,我打得很顺利。不需要去想很多,就下意识地展开进攻。我今天很谨慎,也很关注每一颗会有怎样的走位。”奥沙利文如是说道。有记者说到了一个细节,“第六局,你一个翻袋还没进袋观众就已经开始鼓掌,但这个球最终还是没有进袋。你对此有何感想?”对此,奥沙利文答道:“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道,我一上场就希望一杆过百,我没记错的话这场比赛我有三杆过百,有两杆是连续过百,我想延续这样的状态,就会打得比较急躁。当时,我也许不应该这么打,但是出于防守的需要,我觉得能打出这样的球,所以我就勇敢地出杆了。”

  在1/8决赛中,奥沙利文将对阵李行,“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应该会是一场恶战,这是我需要的。我需要能够继续向前走,也希望能够延续今天这样的状态。”奥沙利文如是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