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锦赛-特鲁姆普遗憾出局 傅家俊逆转晋级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次轮争夺。傅家俊轰出3杆破百,6-5拿下吉尔伯特,而四川小将5-6遭沃顿逆转淘汰。而经过5小时鏖战,特鲁姆普5-6遭伯内特淘汰。

  特鲁姆普5-6伯内特

  首轮,世界排名第6的特鲁姆普6-5艰难拿下吉米-罗伯逊,伯内特6-1轻取史蒂文斯。本场比赛,特鲁姆普依然举步维艰,从开始便处于追分状态。其中第二次落后的第4局,他打单杆102分,第二次追平对手。

  之后伯内特发力,连下两城,不过特鲁姆普也以两局连胜回敬对手,4-4。但接下来,特鲁姆普只拿下剩余三局中的一局,特鲁姆普于是5-6告负,无缘16强。伯内特晋级后将在1/8决赛迎战磨王艾伯顿。

  傅家俊6-5吉尔伯特

  傅家俊在与吉尔伯特的争夺中以单杆108分先声夺人,但傅家俊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追平。第5局,傅家俊再以单杆127分完成第二杆破百,并顺势拿下第6局,4-2领先对手两局。

  随后,吉尔伯特连胜三局还以颜色。4-5落后被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危局下,傅家俊表现沉稳,连轰单杆106分和52分,6-5获胜,闯入16强。

  周跃龙5-6沃顿

  四川小将周跃龙在首轮引人瞩目地以6-1轻取九球名将梅林。沃顿则打单杆115分和141分6-3淘汰莫里斯。双方的交手周跃龙以单杆91分拔得头筹,沃顿随即打单杆100分还以颜色。第3局的拉锯战属于周跃龙,四川小将第二次领先对手。然而好景不长,沃顿连连续制造单杆64分和66分,周跃龙反以2-3落后。

  第6局,周跃龙稳扎稳打66-28拿下,双方第三次握手言和。第7局场上陷入白热化,周跃龙打单杆51分,结果沃顿以59-51将该局收走。不过周跃龙并没有受到这局失利的影响,在第8局展示出不俗的连续得分能力,轰单杆105分,4-4追平之后再添单杆86分,5-4率先获得赛点。

  然而周跃龙没能将这个势头延续下去。沃顿72-3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打单杆76分再下一城,周跃龙于是5-6遭逆转,无缘16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