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30+12武切维奇两双 皮尔斯16分奇才擒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客场105-98战胜魔术。

  奇才5人上双,其中沃尔30分5篮板12助攻,戈塔特20分12篮板,皮尔斯16分4篮板,内内和坦贝尔都拿到12分。

  魔术4人上双,武切维奇23分12篮板,福尼尔21分,戈登22分,哈里斯14分。

  比赛开始,福尼尔外线三分得手先拔头筹,戈塔特内线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焦灼,一直到本节末端,奇才一个10-2的小高潮取得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奇才28-23领先。次节,奇才开始还保持着6分的优势,但魔术这边多点开花,一波8-2的小高潮之后,双方战成37平。此后领队曾多次打平,知道本节最后沃尔投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奇才54-51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奇才上来后就是一波15-4的高潮,分差逐渐被大到14分。到了本节末段双方也各有得分,第三节结束奇才82-66遥遥领先魔术。末节,魔术在武切维奇和戈登的带领下大了一波13-5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到了本节后半段,魔术这边又是一波8-0的高潮,分差到了3分,之后皮尔斯连续两个跳投命中,戈登三分线处造犯规,但于事无补,最终奇才在客场105-98战胜魔术。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坦贝尔

  魔术首发阵容:弗莱、塔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佩顿、福尼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