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斯:讨厌詹皇等球星抱团 要率奇才击败他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0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斯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詹姆斯等球星抱团组队的情况。

  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加盟骑士,再加上欧文和乐福等人的存在,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骑士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此,皮尔斯表达了看法。

  “这是一个不同的时代,”皮尔斯说道,“夏天很多人都选择在一起打球。在联盟中你看到很多这样的情况。这并不像是上世纪80年代,当时你有敌人,你不可能和这样的人一起,你需要一直去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在今年休赛期也选择挪窝,离开篮网,加盟拥有沃尔的奇才。在皮尔斯看来,接下来自己要率领奇才队去击败像詹姆斯这样抱团组成的球队。

  “我无法去忍受这些球员的做法以及那样情况的存在,我想要去击败他们所有人。”皮尔斯坦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