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欲出高价买断法尔考 重金挖角马竞后防中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法尔考租借加盟曼联,虽然仅仅在英超赛场打入1球,不过来自媒体的消息称,曼联已经同意在本赛季结束后以56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签下哥伦比亚射手,而红魔在冬季的引援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红魔在1月份将尝试求购马德里竞技后防中坚米兰达,而这将是范加尔改造球队后防的重要一步。

  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曼联就法尔考的租借同摩纳哥方面达成了协议,老虎租借加盟曼联一个赛季,租借费用为800万欧元,赛季结束后,曼联将根据法尔考的表现来选择是否激活其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法尔考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加盟曼联。

  首先,从法尔考个人的角度来看,他本人已经同意留住老特拉福德,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同曼联高层的关系非常好。目前他在租借期间的周薪为30.5万欧元,而在租借期满后,曼联已经同意继续向他支付相等的薪资。另外,从曼联的角度来看,如果想重返顶级,那么留下法尔考这样级别的前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鲁尼、范佩西、法尔考的配置将让曼联的攻击线充满竞争力。

  在后防线上,范加尔希望签入一名强力中卫,而米兰达出现在荷兰人的引援名单上,为了引进这名铁卫,曼联方面愿意支付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今年夏天,曼联斥巨资引援,相继引进了埃雷拉、卢克-肖、罗霍、布林德、迪马利亚、法尔考等球星,可是在中后卫位置上,范加尔仅仅签入了罗霍一人,虽然球队后防线上还有菲尔-琼斯、斯莫林和埃文斯等人,但是琼斯伤病不断,后面两人得不到范加尔的信任,因此,这才有了荷兰人决意引进米兰达的计划,据悉,范加尔希望围绕米兰达打造球队后防。

  米兰达是马竞的后防核心,他也是球队在上个赛季问鼎西甲联赛冠军的关键人物,虽然曼联是英超豪门,底蕴深厚,不过想让马竞在1月份放走这名后防大将,难度可想而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