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帅:坚信逆转切尔西夺英超 纳斯里复出将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大战当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宣布,阵中大将纳斯里复出,唯一伤员仅剩兰帕德,由于大腿肌肉拉伤,神灯还将无缘本周末曼彻斯特德比,“纳斯里可以上场踢球,肯定在大名单中,但我不清楚他能不能上场,我将在比赛前做出决定。”上赛季,曼城拿到联赛杯冠军,本赛季该项赛事目标是成功卫冕。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这项赛事的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这是一座非常伟大的球场,八万人在你面前歌唱,那是相当的震撼。我会告诉球员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说哪一项赛事是重要的。当然,我们更希望夺得英超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赢得联赛杯冠军。”上周末,曼城1-2负于西汉姆,积分榜排名跌至第三,落后榜首切尔西6分,对于这个分差,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根本不放在心上,他表示上赛季此时此刻蓝月亮的情况更糟糕,但最终拿到87分夺冠。

  “输给西汉姆,我们很失望,他们发挥真的很好,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必须输掉比赛,我们只是没有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而已。”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好在其他球队也都丢分了,现在争夺每一分都相当困难,上赛季我们同样丢了一些分数,目前落后前边的球队不少分,所有我们要接受挑战,迎头赶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